2024年4月29日

外籍志愿者开展“爱的律动”成分献血特别行动



7月4日-5日,上海市血液中心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总队外籍志愿者队Bloodline(以下简称:Bloodline)开展一次特别的“爱的律动”成分献血活动,为夏日募血季拉开了序幕。共有11位志愿者报名参与,共捐献单采血小板19人份,全血1人份。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黄色血液拯救生命。参加本次活动的献血者们都准备了一份以黄颜色主题的照片,并在献血时展示,将黄颜色与拯救生命的成分献血联系了起来。Tommi和Sarah Peel通过微信群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在第一次参加成分献血后表示:这样的献血感觉很棒,14天后还会再来捐献。

本次活动发起者——Bloodline队长Maskay希望通过本次活动,鼓励更多在沪外籍友人了解成分献血,并为病榻上的患者捐献单采血小板。

Bloodline是一支由外籍志愿者组成的中心志愿者队伍,旨在通过各类活动向在沪外籍人士宣传动员无偿献血,定期组织各类团体献血宣传活动。本次疫情期间,Bloodline发起号召,动员200余位在沪外籍人士捐献热血,以实际行动体现了“爱心无国界”。

采供血部 社会事务科 姜晓婕摄影报道 诸广宇审稿

微信图片_20200706134521.jpg

上图:Bloodline献血者

微信图片_20200706134456.jpg

上图:Bloodline献血者

微信图片_20200706134514.jpg

上图:Bloodline献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