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市卫生健康委领导来我中心慰问督导


       8月13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副巡视员、市保健局副局长周珊珊率市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处处长张帆、市保健局保健综合协调处处长张辉、保健医疗管理处处长叶宁、保健医学预防处副调研员宓继红等领导来我中心慰问高温季节仍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并督导检查中心安保和卫生应急工作。中心主任陆韬宏、党委书记邹峥嵘、中心副主任朱自严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及督导。

       周珊珊一行来到车管科、配电室、供血科、体采科、成分科、检验科等处亲切慰问了忙碌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上了慰问品。每到一处,周珊珊都与一线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大家工作、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卫生健康事业做出的贡献,同时鼓励大家坚守岗位、精益求精。

       督导座谈会上,周珊珊一行听取了陆韬宏代表中心汇报安全生产、血液质量安全、网络安全、卫生应急和进博会保障等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邹峥嵘补充汇报中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工作与血液保障工作相结合。朱自严补充汇报中心通过科研提升血液质量安全。

      周珊珊对中心安保和卫生应急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市血液中心作为幕后英雄,在为全市各医疗机构提供临床用血、重大突发事件紧急用血以及保障血液质量安全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历年来,出色完成了来沪要人、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等保健医疗的保障任务。她强调,一是要在自查的基础上加强跟踪指导。二是要加强专业队伍建设,人、财、物配备齐全。三是要将应急保障工作落实到位,并提高站位,服务于全国。四是要加强沟通、上下联动,同时加强宣传。

       督导检查组一行还查阅了中心《安保和卫生应急工作自查表》及相关文件材料,并赴实验室、信息机房、医疗废物暂存处、二次供水设施和视频监控室等工作现场进行了实地督导。


中心办公室 方圆报道 范亮峰、倪圣倩摄影

市卫生健康委副巡视员周珊珊慰问中心一线工作人员.png

市卫生健康委副巡视员周珊珊一行慰车管科、配电室、供血科、体采科、成分科、检验科等处一线工作人员

会议现场.jpg

督导座谈会现场


实地督导检查.jpg

督导检查组一行赴实验室、信息机房、医疗废物暂存处、二次供水设施和视频监控室等工作现场实地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