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上海市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踊跃参加志愿服务


3月4日下午3点上海市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吴晓东、副主任朱跃国等人赴中心人民广场流动车参加志愿服务。

吴主任在得知近期血液库存由于季节原因造成紧张,便第一时间赶至中心捋袖参加了无偿献血。该日又与朱跃国、蒋晴一同来到中心停放在人民广场的流动车进行街头招募,动员服务献血者。他表示上海市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同血液中心有着不解之缘,2位主任都曾在血液系统工作过,理应继承和发扬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服务社会尽一臂之力。上海市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的员工都具有较高的社会责任感,每年献血人数都超过指标的200%以上。上周中心创立献血招募志愿者队伍,短短的1天时间,就有54位同事报名参加。血液中心事务科也给志愿者们安排了专业的培训,3月份将每天都会有同事来流动车进行宣传招募。

   吴主任表示非常荣幸能在“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组织上海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参加献血志愿服务,为卫生事业,健康上海贡献一份力量,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共同为献血事业添砖加瓦,为用血患者送去生命的希望。

党办孙蕴华摄影报道 安淑萌审稿

1.jpg

上图:上海市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吴晓东(左一)、副主任朱跃国(右一)、党办干事蒋晴(中)在参加志愿服务

2.jpg

上图:吴晓东主任(左一)在招募动员献血者


3.jpg

上图:吴晓东主任(左二)、朱跃国副主任(左一)在招募动员献血者

4.jpg

上图:成功招募外国献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