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2018年度上海市血液中心科学技术委员会和伦理委员会第二次联合工作会议简讯


                        2018年度上海市血液中心科学技术委员会和伦理委员会第二次联合工作会议简讯


      12月20日上午9:00在中心1607会议室,中心科学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心科委会”)和伦理委员会召开第二次联合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科委会主任委员钱开诚主持,中心科委会委员、伦理委员会委员、中心部分职工等近2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议题分站级项目招标及外报项目评议、2018年下半年度站级项目结题评议、科研人员职称评议、专利权维持、科委会工作年终总结等5项。与会者在前期函审的基础上,听取了申请者的口头汇报,对各申报项目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并提供了相关建议。
     会后,中心科委会将对本次所有议题项目进行投票表决并给予书面意见,不日将统计评分结果,报中心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后予以公布。
                                                                                                            孙瑛 撰稿、摄影 刘李栋 审稿 


20181220_075824_135.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