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上海市血液中心七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上海市血液中心七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于2018年12月27日下午在中心十六楼阶梯教室召开。中心职工代表共77人参加了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代表等11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沈武主持。

会议听取了中心党委书记邹峥嵘的述职报告和《中心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报告》,听取了中心主任陆韬宏的述职报告和关于《中心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规划》的报告,以及中心副主任张晰、林俊杰、朱自严的述职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七届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附件1)、七届职工代表大会民主管理专门小组名单(附件2)。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六项工作情况报告:人力资源部部长聂晓绚作《关于2018年度〈职工手册〉与主要人事制度执行情况报告》、财务部部长谈以康作《2018年血液中心财务工作报告》,九届工会经审委委员、审计室杭佳雯作《2018年工会经费使用审查的情况报告》和《2018年中心审计工作情况报告》,九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七届职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民主管理专门小组副组长顾丽琴作《七届职工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七届职代会表决办法》。

会议还听取了22位中层干部的2018年度工作述职。

全体职代表对党政领导干部、中层干部、职代会、院务公开、工会工作、工会领导进行了考核测评。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中心工会  陈琦撰稿/沈武审稿



上图:陆韬宏同志作中心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JPG

上图:林俊杰同志述职.JPG

上图:张晰同志述职.JPG

上图:职代表投票.jpg

上图:职代会全体职代表.jpg

上图:朱自严同志述职.JPG

上图:邹峥嵘同志述职.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