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中心荣获2018年度上海市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工作先进单位


        12月18日,2018年度本市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工作总结暨先进单位表彰大会在妇幼保健中心召开。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邹峥嵘和信息管理部部长高瑜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和上海市委、市政府网络安全工作要求,总结了2018年度市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工作,并部署下年度工作要求。 

         2018年,上海市血液中心不断细化网络安全日常管理工作,定期组织网络安全技能全员培训,逐步深入网络安全整改建设工作。目前,全市血液管理信息系统的安全保障措施和规章制度比较完善,互联网网站已搬迁至政务云,安全和相应得到了保障。上海市血液中心每年依法开展等级保护复测工作,从系统和制度两方面着手,不断查漏补缺。


        在此次表彰会中,中心荣获2018年度上海市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工作先进单位,该荣誉由中共上海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颁发。


261545103788_.pi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