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中国输血协会输血医学科研工作委员会在北京成立


中国输血协会输血医学科研工作委员会在北京成立

2017年7月11日,中国输血协会输血医学科研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科研委)在北京举行了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会上,中国输血协会朱永明理事长代表中国输血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向军事医学科学院野战输血研究所詹林盛研究员颁发了科研委的主任委员任命书和分支机构公章,向军事医学科学院野战输血研究所授予了依托单位铜牌。

朱永明理事长在致辞中指出,协会成立科研委,是要在中国输血界以往成绩和现有工作的基础上,汇集行业呼声,团结科研人才,聚焦科研进展,促进事业发展。希望科研委发挥输血医学科研工作的核心和牵头作用,研究和探讨输血科研领域的难点和热点,拿出循序渐进、标本兼顾的解决方案;把握输血医学被确立为二级学科的重大机遇,协调和发挥输血相关各单位的科研优势;积小步为大步,用作为来换地位,促进我国输血医学科研工作出成果,出人才,出影响,促进血液事业的健康和发展。

会议在掌声中顺利结束。

 

刘李栋撰稿摄影 

2017年7月11日

 授予主任委员任命书

授予依托单位铜牌

科研委集体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