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上海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来我中心开展现场监督执法检查


上海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来我中心开展现场监督执法检查

       8月14日,中心接受了上海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现场监督执法检查。检查组由事业单位登记处副处长梁文方、事业单位登记处张庆组成,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干部人事处副处长余荣陪同检查。中心党委书记邹峥嵘、人力资源部部长聂晓绚接待检查。

       检查组成员首先在邹峥嵘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心执业环境和无偿献血科普教育基地展示馆,初步了解了中心的发展史和近几年的业务成果。随后,检查组梁文方介绍了此次检查的依据和背景,并认真听取了邹峥嵘关于中心采供血业务的情况介绍及聂晓绚关于登记管理工作中的履职情况汇报。最后,检查组成员在现场检查资料后认为,中心承担着全市临床用血的足量、安全和及时供应等职责,是城市医疗卫生体系和公共安全应急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中心的履职情况、年检工作、实名制管理、登记变更等工作予以肯定。梁文方就如何做好组织机构内部职责划分、岗位设置、人员核定等给中心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希望今后中心更好地发展,保障全市临床用血安全。

人力资源部 汤瑛杰 摄影报道

上图: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现场审核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