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上海市血液中心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会议


       2月23日上午,上海市血液中心领导班子调整宣布会议在中心举行。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虞涛、干部人事处处长倪艳华出席会议。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张晰主持。

       倪艳华处长宣读了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决定,任命王迅同志任上海市血液中心副主任。

       会上,王迅同志作表态发言。他真诚感谢组织和领导多年的培养和指导,简要回顾了自己在中心26年来的主要工作经历,并表示,新的岗位是新的征程,新的身份是新的责任,将衷心拥护、坚决服从上级决定,旗帜鲜明讲政治,敢为善为重实干,公道正派守规矩,严于律己作表率,全力保障中心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负组织和领导、职工的信任和期望。

       中心党委书记林俊杰同志代表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职工感谢委党组、委领导、委干部人事处等处室长期以来对中心工作的正确领导和全力支持。委党组任命优秀干部担任中心副主任,是对中心党委领导班子的充实,充分体现了委党组对中心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将全力支持王迅同志开展工作。中心班子成员将在委党组的领导下,团结奋进、担当作为,带领中心广大干部、党员、职工为推进本市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用血需求和安全而不懈努力!

       最后,虞涛同志代表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中心在提升血液募集,统筹血液结构平衡、保障临床血液供应,提高血液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和提升血液保障能力建设等工作中所取得的优良成绩。并对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建强班子抓好队伍,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持续推动本市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立足于上海,聚焦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使命,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改革开放为动力,以国家重大战略目标为牵引,以血液质量与安全为保障,勇于开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本市采供血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党办 管珏 报道/摄影 白虹 审稿


微信图片_20240226134922_副本.jpg

上图:中心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