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热热闹闹迎新春 团团圆圆暖人心——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员代表参加共建单位爱建居民区2024年迎新春茶话会


       春节,是一个千万家团圆的节日。为了热热闹闹迎接龙年新春佳节的到来,2月1日(腊月二十二)上午,长宁区虹桥街道爱建居民区党总支、居委会在党群服务站举办了“热热闹闹迎新春 团团圆圆暖人心”2024年迎新春茶话会。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办文明办主任白虹,党委组织员方圆,党委宣传员管珏,党办文明办干事章维一行4人来到现场,共同为辖区老人共庆新年,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关心与新春祝福。

       茶话会开始前,在白虹带领下,中心4名党员上门为12位独老和104岁老干部家张贴福字和春联。这些福字和春联都是爱建书画小组的老同志们共同书写,大家挥毫泼墨,将心底美好祝愿化作一张张寓意吉祥的福字,表达对新春的美好祝福。亲手写的春联、福字很有温度,也更能体现年味,辞旧迎新的同时,给老人们增加喜庆的节日氛围。

       窗外虽然小雨淅沥,但室内温暖如春。党群服务站内新年气氛十分浓厚,双龙喜珠、窗花、五颜六色的气球,欢快的《新年好》音乐在回荡,茶话会在热闹喜庆的《新年好》音乐中开场。爱建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徐秀代表党总支、居委会为老人送上了新春祝福,希望老人们在爱建家园每一天都是幸福的。白虹及老年协会分会长顾华云分别作为共建单位代表,提前给老人们拜年,祝愿大家如意安康,祝老人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万事如意。随后,大家畅所欲言、共话新年,分享交流这一年来爱建家园的收获和变化,老人们纷纷表示生活在爱建家园大家庭十分幸福。

       中心党员代表向老人们送上了提前准备的新年慰问品。老年协会和爱建居民区党总支委员购买了糕点给老人们带回家品尝,居委会工作人员各显神通,利用晚上休息时间亲手制作出最拿手的美味菜肴让老人们在新年期间慢慢享用。茶话会在《新年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寒风虽凛,不抵暖心;时光已老,犹见真情。作为共建单位,中心党委已连续多年在春节前夕与爱建居民区党总支联合策划开展形式多样的迎新春活动。中心党员代表用真心真情,为老人们带去精神上的慰藉、亲情般的温暖,每一声亲切的问候和贴心的话语都让老人们在严寒的冬日感受到中心党组织浓浓的温情,充分体现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培育了向上、向善的文明风尚。

党办 管珏 报道/摄影 白虹 审稿


微信图片_2024020414372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40204143731_副本.jpg

上图:中心党员代表参加共建单位爱建居民区2024年迎新春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