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寒冬送温情 关怀暖人心——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委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4年春节前夕,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林俊杰,中心主任张晰,中心副主任朱自严,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聂晓绚带领各党支部书记,走访慰问了中心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和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将党的温暖送到他们手中。

       为用心用情做好节前走访慰问工作,中心党委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指导中心各党支部、中心工会,全面深入排摸了解具体情况,确定了18位生活困难党员、困难职工、老干部,通过及时走访慰问,有针对性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走访慰问中,中心4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每到一处,都亲切的与老同志话家常、谈变化,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日常起居等现状。同时,注意倾听困难党员、职工和老干部的诉求,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美好祝福的同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健康快乐,生活越来越好。

       饮水当思源,中心的每一份辉煌的成绩,无不凝聚着中心广大离休老干部、退休党员、职工的心血和奉献。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加深了中心党政领导与群众的感情交流,拉进了彼此距离,使他们真切感受到中心党委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下一步,中心党委将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中心工会、妇委等群团组织更好的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持续做好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和老党员、老干部关怀工作,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好实际问题,真真切切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党办 管珏 报道 白虹 审稿


微信图片_20240201114645_副本.jpg

上图:中心党委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