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中心2014年度”科室开放日”活动启动


                             中心2014年度”科室开放日”活动启动 
                             —暨后勤服务部开展“科室开放日“活动
    为让中心职工更好地了解中心各部门/科室日常工作流程,同时也让各部门/科室展示自身特色与工作成效,人力资源部今年组织开展了“科室开放日”活动。2014年3月5日下午,为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和节能减排的意识,了解后勤保障工作的概况,后勤服务部开展了首个”科室开放日”活动。中心副主任邹峥嵘及人力资源部部长林俊杰参加了此次活动。有来自10个部门及科室的职工共计24人参加。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活动由后勤服务部部长马庆主持。首先后勤服务部副部长聂晓绚进行部门介绍,包括部门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工作流程、部门培训及志愿服务情况;然后是现场趣味问答和互动交流环节;最后参加活动的职工们在马庆带领下近距离地参观了中心重大物业设施,包括配电房、中央空调冷却机组、电梯控制室、消防设备等。参观的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开放日机会难得,很多保障中心运转的核心设施自己工作后第一次看到,非常有意义。活动中,邹峥嵘副主任对此次活动组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今后开放日活动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人力资源部 汤瑛杰 摄影报道 林俊杰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