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中心沈行峰副主任受邀出席2014中国新公益论坛


中心沈行峰副主任受邀出席2014中国新公益论坛

    3月7日,上海市血液中心沈行峰副主任受邀出席由国内知名创新公益组织稀捍行动与中国最有影响力财经媒体《第一财经日报》、以及国内最大的出租车内互动媒体公司触动传媒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新公益论坛。此次大会以“再造公益营销生态圈”为主旨,通过社会各界从不同维度深度探讨现代社会新型公益模式的可持续发展,利用各方影响力让更多个体知晓“公益中国,责任你我”。会上,沈行峰介绍了 “触动心灵”项目,引起与会人员的高度关注。
    触动心灵项目是由上海市血液中心与触动传媒于2012年联合发起的公益项目,旨在通过线上线下的各类主题活动宣传无偿献血理念。沈行峰总结,该项目突破了往日传统的宣传方式,结合全国40000辆出租车的车内互动荧屏与乘客间的互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内容宣传无偿献血,同时还借助社会知名人士的影响力,向社会传播无偿献血的正向价值观。该项目无论是从形式上、内容上还是内涵上都做到了创新,为今后无偿献血的宣传发展形式积累了重要经验。
    经过沈行峰的介绍,受邀出席参加此次论坛的社会各界都表示愿意与中心合作开展无偿献血公益项目的意向,“稀捍行动“也将于近期与中心就无偿献血项目的合作开展实质性内容的合作。

采供血部 诸广宇 报道 许慧琴 摄影

 

上图:沈行峰介绍“触动心灵”项目

上图:沈行峰与与会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