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中心与嘉兴市中心血站续签合作协议


中心与嘉兴市中心血站续签合作协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沪嘉两地血液保障和血液安全水平、提升综合实力,推进区域血液领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12月27日,中心与嘉兴市中心血站举行签约仪式并座谈交流。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荣,医政医管处处长陆李萍,嘉兴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徐军,上海市血液中心主任张晰出席,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此次第三轮续签合作协议,双方旨在无偿献血宣传招募、输血医学学科建设、血液质量管理、后勤管理、血站文化建设等方面持续提高,互学互鉴,优势互补,着力打造新发展格局。张晰、徐军代表双方采供血机构进行现场签约,王伟荣代表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和嘉兴市中心血站向上海市血液中心赠送红船模型,祝愿沪嘉双方在“红船精神”的指引下,进一步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张晰对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嘉兴市中心血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心概况和沪嘉两地采供血机构的合作历程。王伟荣感谢上海市血液中心一直以来给予嘉兴的指导和帮助。他表示,此次续签将开启双方新一轮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会上,双方就机构设置、献血宣传、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和探讨。

        会后,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嘉兴市中心血站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心应急指挥中心、成分科、体采科和供血科。


中心办公室 冯佳 报道 刘逸雯 摄影 徐忠 审核



1534667186.jpg


1990406396.jpg


1020671429.jpg


5514558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