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考察学习谋共进,相互交流促发展—潍坊市中心血站赴中心考察学习


考察学习谋共进,相互交流促发展—潍坊市中心血站赴中心考察学习

为深入学习血站管理经验,加强血站之间的沟通交流,3月15日,潍坊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张建科副站长李明辉、孙日辉等一行9人来我中心考察学习

座谈会上,中心主任张晰代表中心对潍坊市中心血站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心采供血工作现状和血站基本情况。潍坊市中心血站副站长李明辉血站采供血业务概况、单采血小板采集供应和质量保障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单采血小板采集、成分制备、血液供应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潍坊市中心血站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心应急指挥中心、体采科、成分科、供血科详细了解了各业务科室的结构布局和日常工作七宝献血屋和七宝老街献血屋双方聚焦献血招募、献血服务志愿者建设与管理等问题展开了对口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增进了两站之间的谊,同时也为今后的血站管理工作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对推动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中心相关部门主管参加了本次考察交流活动

 

中心办公室  徐雪瑾、冯佳摄影 冯佳报道 徐忠审稿


合影F(1).jpg

参观现场(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