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委组织开展“传递热血之力”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初春的申城,春雨绵绵。中心结合本市街头献血市民减少等现状,为保障临床血液供应,于2月12至13日与上海新创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为期两天的“传递热血之力”无偿献血主题活动,携手当红世界三大特摄剧的主角奥特曼、假面骑士和超级战队,向勇敢、善良的献血英雄们致敬,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捐献热血。
       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中心员工志愿者分队在发出志愿者招募启事后,中心党员、干部、团员及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别在活动区域、献血等候区、采血区、总护理外区等服务区域,有效引导人员、维护现场秩序、协助献血者完成活动流程。据统计,共有18位职工利用周六、周日休息时间,来到中心本部参加志愿服务,服务时间累积36小时。
       无偿献血是一项长期、需要每一个人关注的公益行动。中心志愿者们通过参加“传递热血之力”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秉持医者担当,动员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无偿献血行列,用热血传递温暖,用爱心凝聚力量,帮助亟待血液救治的患者,为切实保障本市临床用血供应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办 管珏 报道/摄影  白虹 审稿


1.jpg

2.jpg

3.jpg

上图: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