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中心召开2023年度质量、环境管理体系滚动式内审启动会暨2022年度滚动式内审末次会议


1月17日上午,上海市血液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2023年度质量、环境管理体系滚动式内审启动会暨2022年度滚动式内审末次会议。中心主任张晰、副主任林俊杰、各部门/科室主管及滚审小组组长共45人参加此次会议。中心管理者代表、滚动式内审组组长徐忠主持会议。

质量与法规部部长徐蓓首先对2022年度滚动式内审工作进行回顾2022年共81名内审员参与滚动式内审,对57个场所进行审核;并对审核发现体系分类、条款分布进行总结;并通报2022年度优秀审核员名单。随后介绍了2023年度滚动式内审实施计划、审核目的、范围、审核组成员分工审核要求。

张晰作总结讲话。首先,她感谢中心所有内审员在2022年度的辛勤付出表示2022年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大家在做好自身部门或科室工作的同时,顺利完成了中心各项审核工作,同时在体系运行与认证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其次,结合今年工作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融会贯通,追求卓越。中心承担着保障全市用血安全的重任。通过发展多体系认证,保障本市血液安全。二是预防为先,持续改进。开展滚动式内审有助提升中心识别差错、发现隐患、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举一反三,提升素养。内审员要加强自身学习,发现审核场所的亮点,提升审核技巧和管理水平。最后,希望各位继续弘扬精益求精的精神,持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将中心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强,继续保持中心在行业内的引领作用

质量与法规部 曹照东 摄影 严洁 报道 邱颖婕 审稿


图片1.png

上图:中心主任张晰作总结讲话

上图:管理者代表徐忠主持会议.png

上图:管理者代表徐忠主持会议

上图:质量与法规部部长徐蓓作汇报.png

上图:质量与法规部部长徐蓓作汇报

上图:会议现场.png

上图: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