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市卫生健康委任命张晰同志担任上海市血液中心主任


       9月30日上午,上海市血液中心领导干部任命宣布会议在市血液中心举行。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陆韬宏、干部人事处处长倪艳华等出席会议、市血液中心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邹峥嵘主持。

       倪艳华同志宣读了关于张晰同志任职的决定:任命张晰同志担任上海市血液中心主任。

       随后,张晰同志发言。她真诚感谢了组织的信任和培养,简要回顾了自己在市血液中心33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对中心党政班子、全体职工给予她的支持和厚望表示衷心感谢,她表态,担任中心主任,站在新的起点,将尽心尽责、努力工作,不负组织和中心干部、职工的信任和期望。

       中心党委书记邹峥嵘代表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感谢委党组、委领导、干部人事处等处室长期以来对中心工作的正确领导和全力支持。也感谢党组任命优秀领导干部担任中心的行政主要领导。他表示,将全力支持张晰同志和行政的各项工作,党政携手,精诚团结,共商共议,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为推进本市血液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用血需求和安全而不懈努力。

       最后,陆韬宏副主任代表市卫健委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中心在党政班子带领下,在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提升血液募集总量和采集水平,统筹血液结构平衡、保障临床血液供应,提高血液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和提升血液保障能力建设等工作中均取得的良好成绩。特别是在本市新冠疫情期间,全力保障临床血液供应,确保了临床用血。他强调,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意义十分重大。希望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班子建设;凝心聚力、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慎始如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居安思危的政治清醒、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勇于斗争的奋进姿态,传承优良传统,勇于开拓创新,进一步团结带领中心干部职工,推动血液中心各项事业在服务全局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党办 管珏   报道摄影  白虹 审稿


会议现场2.jpg

上图:任命宣布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