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委开展2022年度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干部的教育和管理,进一步增强中心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1月25日下午,上海市血液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委在16楼阶梯教室开展2022年度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中心主任何智纯主持,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班组长以上干部共51人参会。

 会上,何智纯指出,2021年中心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要永远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线,树牢廉政工作“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意识,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中心党委书记邹峥嵘作中心2022年度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他分别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提升履职成效,坚守纪律底线、加强作风建设,坚持清正廉洁、筑牢安全防线四个方面七九大点对中层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他强调,各位干部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四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思想精髓、精神实质,做到学思践悟、真信笃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业务工作和经常性管理中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及时排查风险隐患、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及时完善制度举措,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思考,督促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干部集体廉政谈话结束后,中心开展了2022年度中层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中心党政主要领导分别与中心分管领导、中层干部签订《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2022年度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通过签订责任书,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厘清了责任,强化了风险防范的要点,不断推进中心党风廉政机制和惩防体系建设工作。

 新时代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作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通过本次集体廉政谈话,中心各级干部将进一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主动担当起管党治党的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为中心各项工作的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办管珏     报道摄影     白虹  审稿


何-主持.JPG

上图:何智纯主持会议


邹-讲话.JPG

上图:邹峥嵘作中心2022年度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拼0.jpg

上图: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现场(一)

拼1.jpg

上图: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现场(二)

拼2.jpg

上图: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