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总结评议会


12月13日下午,中心党委在510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总结评议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邹峥嵘主持,党委副书记、中心主任何智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中心副主任林俊杰,党委副书记陈强,中心副主任张晰,中心副主任朱自严,中心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及各支部书记等共16人参加。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就《规范中层干部任免管理》《规范“财务支出审批”工作》《建立健全中心中层干部廉政档案》《建立科研用血审批过程公示制度,促进行政行为公开透明》《进一步加强采购项目的过程管理》及《科研经费管理制度的优化》六个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项目完成情况及自我评价进行了逐一汇报。与会人员就重点责任项目落实情况、取得成效及下阶段举措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提出评议意见。

邹峥嵘强调,2021年,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充分履行“一岗双责”,把党的建设融入分管工作领域,在抓具体工作的同时,将分管工作中廉政风险系数高、易发生腐败行为和不正之风重点领域及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确定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项目,细化目标、明确责任,项目化推进落实,高标准完成既定目标,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下阶段,要进一步深化细化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严格落实“四书四会三报告”制度,强化责任共担、聚集协同发力,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从加强规范引领入手,扎实有序推进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进一步建立健全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提高党员干部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和防控措施,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

党办管珏 报道摄影  白虹 审稿

总结评议会.jpg

上图:中心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总结评议

拼图.jpg

上图: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