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参加无偿献血


4月13日,上海艺星整形医院(以下简称“艺星”)开展“艺星专属献血日活动”。包括院长李吉星、副总经理刘连圆在内的50名“艺星”员工共捐献全血52人份。

艺星注重培养员工的社会责任意识,在院内形成了良好的公益氛围,自14年至今已连续开展公益献血7年。3年前,艺星认领了4月作为“专属献血日”,至此艺星每年都会在4月开展专属献血日无偿献血活动,鼓励员工积极报名参加无偿献血,献血人数逐年提升。

院长李吉星、副院长刘连圆作为医院领导,一如既往地带头踏上献血车,率先垂范引领员工捐献热血,并为活动现场献血员工们加油打气。

外科主任张久赋和整形外科主任付巨峰分别献血8次和5次,献血已是他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两位医生表示,作为医生,了解血液对于病人的重要意义,能无偿献血让他们感到开心。

客服二部主管鲁燕和和护士毕文慧是两位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员工,都是第一次捐献热血。两人都是受到了医院公益氛围的感染,主动报名献血。其中鲁燕和来自韩国,第一次在中国献血让她感到非常高兴。

采供血部 朱娜明摄影报道 诸广宇编辑 孟妍审核

李吉星.jpg

上图:上海艺星整形医院院长李吉星无偿献血

刘连圆.jpg

上图:上海艺星整形医院副总经理刘连圆无偿献血

合影.jpg

上图:上海艺星整形医院献血者合影